“追寻党的足迹·感悟沂蒙变迁”|特约评论员刘艳:新时代更需“沂蒙精神”

2021-06-11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颜承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见习记者 颜承昊 临沂报道

  浓情六月,红动沂蒙。6月9日,“追寻党的足迹·感悟沂蒙变迁”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临沂启动。由全国30余家中央和省、市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特邀网络评论员等组成的采访团,深入临沂红色印迹实地采访,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沂蒙变迁,传递党的声音。

  对于此次“追寻党的足迹·感悟沂蒙变迁”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特约评论员刘艳感受颇深。她说,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追寻红色之旅,是为了寻找沂蒙的根和魂,再次思考从哪里出发和为什么要出发这一时代之问的答案。沂蒙精神无论是革命战争初期还是现代化建设时期,都为沂蒙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走进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更需要沂蒙精神的加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