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头”等大事:临沂交警喊你来围观

2021-09-01 12:4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临沂报道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充分调动群众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积极性,推动辖区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头盔,提高驾乘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1日15时,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在重点路段、路口开展“递进式智慧劝导”工作。大众网·海报新闻将通过抖音“大众网·临沂”、大众网临沂视频号、海报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请大家关注收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重点路段、路口对过往的电动车进行检查,对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为进行现场教育劝导,对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进行现场查纠,引导他们使用“智慧劝导APP”系统进行扫码登记,同时督促其免费借用电动自行车安全“爱心头盔”。

  “头等大事”别侥幸!头盔就是护头盾!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