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机场将加密成都航线 方便市民出行

2021-09-02 09:4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 临沂报道

  自9月1日起,临沂机场进出港航班将逐步恢复正常运营。在省机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临沂机场在保证安全运营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联系航司,适时调整运力,不断深挖航空市场客源,持续推进航线网络优化。1-8月份,完成航班运输17281架次,旅客吞吐1701521人次,货邮吞吐量8363.218吨,三大数据同比2019年均实现正增长。

  为方便旅客出行,临沂机场联合春秋航空计划于9月10日开通临沂=成都(天府)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机型为空客A320,具体时刻如下:天府08:55起飞,11:55到达临沂,临沂12:50起飞,15:55到达天府。该航线开通后临沂至成都航线将实现每日两班,成都也成为继上海之后,临沂机场的第二个“一市两场”通航城市。

  此次新开航线依托春秋航空低成本大众化的发展定位和运营模式,开航初期单程票价560元起,突出便捷、实惠等特点,为群众办实事,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下一步,临沂机场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为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