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开展合成化巡防联控夜查 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

2021-09-03 18: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洪国 闫学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洪国 闫学娟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夜间事故预防的针对性和路面管控的实效性,有效遏制和减少因酒驾引发道路交通事故,9月2日晚,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兰山分局特巡警大队、辖区派出所,开展合成化巡防联控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中,大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判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时段、路段,科学调整勤务模式,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力度,动静结合,严密布控,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教育一起,不给交通违法者可乘之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着力从根源上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在查处过程中,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酒驾带来的危害,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酒驾,做一个合格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交警提醒:无论在何时何地,千万不要因贪杯而以身试法,切忌酒后驾驶,切勿心存侥幸,真正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与其违法草木皆兵自乱阵脚把生命安全当儿戏,不如常怀律己之心,守法守规,才会遇警不惊。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