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临沂体育市场主体发展到3846家

2021-09-25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梅 临沂报道

  9月25日,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召开。会议审议了上年度工作报告、下半年工作计划和财务决算、预算报告,增选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长单位并颁发了聘书。

  据悉,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于2020年9月16日正式履职。联合会成立一年以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山东省体育产业专班、山东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会员单位同舟共济,并肩合作,在加强自身建设、搭建工作平台和丰富服务内容上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全省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省联合会的指导帮助下,临沂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市场主体发展到3846家,其中国际体育标准认证企业4家、国体认证企业6家,涌现了连胜、路克士、吉诺尔等品牌企业。兰山区成功创建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全市省、市级产业基地达到41个。以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中国体育用品城、中国(临沂)体育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沂南制球产业基地、郯城体育用品制造出口基地为主体的“一会一城一园两基地”产业格局持续优化,高质量发展特征显著彰显。

  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卞志良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新发展格局下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的必然需求,也体现了当前山东省体育行业团结合作、携手共谋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和信心,下一步山东省联合会将当好政府管理、服务行业的参谋助手,当好体育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的风标向导,当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先锋,真正使联合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政府的参谋、会员的家园、行业的旗手”,为促进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