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公益验房|地暖无压力表、空鼓、门关闭不严……临沂恒大翡翠华庭小区验出了这些问题

2021-09-27 14: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李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李欣 临沂报道

验房师对墙体进行查验

  为避免交房过程中引发的各种纠纷,更好地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大众网验房团”公益活动。第六期验房团,联合验房机构——德诺验房,走进临沂恒大翡翠华庭小区,为业主姜女士提供专业验房服务。

  姜女士的新房是一套精装修房。看到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验房团活动,不断为业主提供公益验房服务,姜女士很是动心,遂积极报名,想对新房来一次“体检”。

空鼓问题较多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验房师朱晓毅一起,来到恒大翡翠华庭小区,对姜女士的房屋进行查验。经过两个小时的仔细查验发现,姜女士的新房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入户门门扇开关有异响,开关不严,门扇内侧右上角有一处划伤,内侧门套打胶粗糙,门套线左上角拼接缝隙过大。

  厨房柜门下端有偏差,上柜左一柜内顶板底板有两处开裂破损,灶台未清污,插座全无防溅盖,地暖管无压力表,小阳台地漏生锈且门冲突撞墙,东墙瓷砖有多处空鼓,厨房门扇关闭不严,玻璃周边未打胶。

  客厅有三处瓷砖空鼓,一处角空,弱电箱无插座,南墙存在坠漆情况;东墙电视墙壁纸有一处鼓包,左装饰灯歪斜,左一装饰条松动;南墙吊顶粗糙。

验房中发现,门存在关闭不严情况

  验房师发现,两个卫生间也问题不少。客卫门扇关闭晃动,门套左下方收缝缝隙过大,南墙瓷砖有多处空鼓,南墙插座一处相零接错,化妆镜开关有磨擦,北墙吊顶收缝有两处开裂,吊顶扣板有锈迹,窗扇关闭晃动。同时,主卫外门套左侧修补明显,门扇关闭不严,墙壁瓷砖空鼓多处,北侧吊顶一处收缝缝隙过大,扣板有一处拼接不齐,化妆镜开关摩擦,洗手池下柜柜门偏差较大,两处未安装阻尼器,淋浴间隔断打胶粗糙。

  两个卧室和书房问题也不少。主卧左门套线未清理干净,窗户上方收缝有一处开裂,东墙开关使用不畅,南墙踢脚线与墙之间缝隙过大,余料未清理干净;次卧外两侧门套线松动,内两侧门柱松动,内右侧门套线有一处撞伤,内左侧墙壁有一处开裂,北墙有两处开裂,窗扇出现故障,左上角窗棱拼接不齐,北墙踢脚线收缝缝隙较大,地板有两处软塌。

  书房门扇关闭不严,外左侧门套线收缝缝隙较大,南西侧石膏板有一处开裂,木地板有四处软塌,北墙一处墙壁粗糙,踢脚线收缝缝隙过大,窗台收缝缝隙过大。

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

  针对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朱晓毅向姜女士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出具了验房报告,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姜女士对验房表示感谢,表示将与物业沟通,让相关单位尽快处理。

  如果您也想参加公益验房,欢迎拨打我们的验房电话0539-7037779,也可以手机搜索“大众网临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