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中药饮片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临沂召开

2021-10-14 17: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袁梅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袁梅玉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中药饮片追溯体系建设工作,10月14日,山东省药监局生产处会同省药监局五分局、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在临沂召开了中药饮片追溯体系建设座谈会,12家中药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局药品生产处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追溯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对中药饮片追溯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12家中药生产企业就外购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的信息追溯需求、中药配方颗粒追溯信息、自建中药材种植基地追溯信息、中药饮片生产追溯信息及追溯码标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山东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追溯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山东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追溯体系建设指南,确保了指南的有效落地实施,为推进山东省中药饮片追溯体系建设,加快实现中药材及中药饮片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