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提高绿化景观效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23 1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孙洁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孙洁 临沂报道

  为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罗庄区城管局结合秋季园林绿化特点,全面加强秋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提高绿地养护管理质量,改善园林景观效果。

  做好绿化苗木修剪工作。对主要道路及游园内的乔灌木展开整形修剪,及时剪除树木枯枝、断枝,确保树形优美,生长态势良好,保证良好的绿化景观效果。

  强化园林绿化日常管养。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对城区公园广场绿化植树、行道树、乔灌木等进行浇水、施肥,提高植物自身抵抗能力。

  全面做好绿化垃圾清理。对绿地进行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全面清除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杂草,发现垃圾及时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