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考生核酸检测在哪做?临沂招生考试院公布各县区采样点

2021-10-27 16:5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10月27日,临沂市教育招生考试研究院发布公告,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考生不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不得考试。

  《公告》指出,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近日山东省个别地区出现了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本次考试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考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其它防疫要求不变。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将于10月28日--10月29日12点前在各县区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址详见附表),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电子健康码,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附:各县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