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1张台线蒙阴段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启动

2022-05-26 10: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蒙
play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公路”融合新模式,提升公路养管效能,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5月20日,S231张台线蒙阴段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蒙阴县公路中心和沂蒙交投集团蒙山路桥公司的15名党员联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蒙阴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阚晓明到会指导。

  为确保“党员示范路”活动取得实效,临时党支部将以严格按照市中心“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要求,以沂蒙精神为统领,以“学悟见创”活动为抓手,变公路为“阵地”,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突击队等,引导党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定期组织党员到示范路段开展活动,对路基、路面、桥涵、绿化等进行管护,全面提升路况质量;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结合“路长制+”工作,对私搭乱建、摆摊设点、私设平交道口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面净化路域环境。同时,临时党支部将通过结对共建、党性教育、走访慰问沿线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民办实事等活动,真正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努力提升公路品质,打造人民满意的沂蒙幸福路。

  启动仪式后,全体党员到创建路段进行了实地观摩,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了党性教育。(通讯员 李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