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2-06-23 09:31:38 来源: 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 作者:
play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

  主如彬,男,汉族,1976年1月生,大学学历,民建会员,现任市商务局副局长、民建市委副主委,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刘秀光,男,汉族,1970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罗庄区副区长、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局长、党委书记、二级高级警长,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至2022年6月29日。

  接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通讯地址: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1529房间(276001)

  举报电话:0539—12380

  举报短信:188539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lygbjd.gov.cn

  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2日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