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起,临沂中心城区这些路段封闭!

2022-08-05 09:44:14 来源: 临沂老城交警 作者:
play

  因临沂市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祝丘路(陶然路-清河北路)(五号路-青龙河)路段施工,需占用机动车道,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尽可能减少对人员和车辆通行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施工区域及周边部分路段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特通告如下:

  一、封闭道路第一阶段:祝丘路(陶然路-清河北路),因道路较窄封闭半幅机动车道,道路东半幅封闭。第二阶段:祝丘路(五号路-青龙河)施工范围道路全封闭,过往车辆绕行。

  二、施工时间工期为:2022年08月10日-2022年10月31日

  三、 注意事项施工期间占用祝丘路(陶然路-清河北路)(五号路-青龙河)路段施工,届时给广大司机朋友及周边群众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并友情提醒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

  特此通告。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临沂市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4日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