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接地气 !新闻发布会走进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沉浸式参观采访

2022-08-05 20: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梅 时畅 于士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梅 见习记者 时畅 于士清 临沂报道

  8月5日,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一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 共筑幸福美好家园”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走进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会记者深入基层一线现场沉浸式体验采访。

  在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会记者先后参观了党建云监管中心、观看了沂蒙铁骑的精彩表演、参观了沂蒙铁骑展览馆等地。特别是在观看铁骑表演环节,铁骑队员高难度的动作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娴熟的动作,飒爽的英姿,让参观记者深受震撼,大饱眼福,并深刻认识了沂蒙铁骑的发展壮大。

  通过现场参观体验,记者们对临沂市公安局交警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采访报道也更加生动接地气。将新闻发布会移到现场一线,是临沂市委、市政府聚焦重点工作,积极创新求变,打造新闻发布新亮点,奏响临沂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的重要举措。对传递临沂声音,讲好临沂故事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