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百所高校大学生走进沂蒙山

2022-08-05 2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朱长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记者 程仁刚 见习记者 朱长香 临沂报道

  赓续精神血脉,继承光辉传统。8月5日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临沂市委主办的百所高校大学生走进沂蒙山活动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启动。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临沂市委、费县文化和旅游局、天蒙景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将参观沂蒙山小调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家乡旅游区等景点,重温沂蒙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深入学习弘扬沂蒙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巍巍蒙山高,悠悠沂水长。八百里沂蒙,每一座山头都燃烧过烽火,每一寸土地都浸染着鲜血,虽然这方水土被历史长河不断冲刷,但沂蒙老区拥有的红色却从未被遗忘。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走进沂蒙山,去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去聆听无数先烈的奋斗故事,去体会先烈先辈们的家国情怀,从他们的身上汲取力量,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