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符“点亮”天蒙星空 2022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费县开幕

2022-08-07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宋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见习记者 宋旭 临沂报道

  光“音”如梭,岁月传唱。任时光流逝,经典永不过时。8月6日晚,2022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暨天蒙高山星空夜游季亮灯仪式在费县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幕。

  费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费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广静,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临沂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杨兆坤,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郇正坤,山东乐游天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腾,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万世杰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沂蒙山小调》为核心,精心演绎了舞蹈《丽人行》、《只此青绿》、《沂蒙颂》、《芳华》等,歌曲《沂蒙山小调》、《相约沂蒙》 等,江山多娇,只此青绿,沂蒙小调,一路芳华。

  据了解,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今年是沂蒙山小调音乐节的第七年,它已经成为景区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天蒙景区将旅游和红色文化相结合,通过红色教育、小调音乐节独特的文化内涵和文化魅力提高旅游的吸引力,用歌声表达爱国深情,弘扬沂蒙精神。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