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

2022-08-29 08:2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play

  8月27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临沂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博览会共设置智能健身运动器械装备、户外运动休闲及运动食品、运动休闲服饰、智慧运动场馆设施、球类运动及水上运动、“体育+”综合六大展区,涵盖了体育用品的各个领域。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200个,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北、广东等13省(含2个直辖市)41地市的4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辐射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浙江、山西、陕西、湖北等诸多地区。

  本届体博会以建设“国际体育用品采购中心”为目标,遵循“提质扩量”办展方向,围绕参展商、采购商、投资商意向需求,在招商招展上持续用力。同时,运用线上线下“双核”办展模式,实现“展览+论坛+赛事”有效对接,发挥临沂市“市场+物流”优势,打造永不落幕的高水平、专业型体育用品展示交易平台,引导体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