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发布关于排查重点地区入返人员的通告

2022-08-30 08:22:15 来源: 郯城人口健康 作者:
play

  8月28日,德州市德城区新增4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天津市、石家庄市分别发现20例和30例阳性感染者,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请8月19日以来从德州市入返郯人员,请8月21日以来从天津、石家庄,8月25日以来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入返郯人员,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请近期有从海南、新疆、西藏、青海及其他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务必提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请全县广大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到疫情地区,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郯城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