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高架路蒙山立交处,预计10月份全部匝道具备通车条件

2022-09-13 16: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临沂报道

  临沂市沂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在现状沂河路的基础上,按城市快速化标准进行改造。工程西起G2京沪高速收费站,东至温泉路(规划快速内环东线)以东,全长20.0km,主线高架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km/h。沂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临沂市区进出京沪高速的重要通道,是临沂市综合道路交通规划中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沂河高架在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会处新建蒙山立交一座。立交采用“预制箱梁+钢箱梁+现浇箱梁”相结合的方式,分为8条定向匝道形成的四层全互通式、全涡轮式立交,充分利用了建设空间,蒙山大道立交全长共4750m。“立交工程建成之后,将极大地缓解沂河路的交通压力,提高交通通行效率,方便市民出行,对新旧城区发展带来有利条件。”天元集团路桥一公司项目经理尤作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目前蒙山立交处南向东匝道、东向北匝道、西向北匝道已经开通,预计9月15号主体全部完成,10月份全部匝道具备通车条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