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举报不属实!临沂市公布一批典型案例

2022-09-16 20:14:03 来源: 临沂市场监管 作者: 武珊珊
play

  9月16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一批投诉举报不属实典型案例。

  案例1:诉求人反映,高新区马厂湖镇西墩社区利客龙超市内的莫沫南路奶茶店卫生不达标,工作人员未佩戴卫生帽,并且佩戴口罩不标准,要求落实整改,请予以处理。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未发现有举报人反映的卫生不达标,工作人员未佩戴卫生帽,佩戴口罩不标准的问题。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2:诉求人反映,其通过拼多多平台山泉茅草屋店铺购买羊肉,属于假羊肉,三无产品,与商家反映未果,要求落实给予商家处罚。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商家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检疫证明,且投诉人不能提供产品照片证据和购物凭证,假羊肉一说不成立。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3:诉求人反映,莒南县道口镇所有售卖猪肉的商户非法售卖猪肉,无检疫合格证,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查处并加强管理,请予以处理。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举报人所反映的售卖猪肉的商户手续齐全,有检疫合格证,不存在非法经营问题。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4:诉求人反映,临沭县常林大街西段史丹利小区北门东侧无名超市,该超市售卖的部分商品为三无产品,要求落实下架三无产品,请予以处理。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未发现超市内存在三无商品的情况。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5:诉求人反映,沂水县沂博路北坛新区海汇吉他机构,该处无证经营,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查处。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沂水县沂博路北坛新区海会乐器行于2018-10-17办理营业执照,不存在无证经营的情况。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