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临沂|㉔黄白河路:四季之中秋为最

2022-09-19 13: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梅
play

  编者按:“谁不说俺家乡好,沂蒙山上好风光。”临沂,时尚与传统在这里交融,繁华与古朴在这里激荡。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看临沂”,将镜头对准临沂的景、事、人等,带您一起看不一样的临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梅 临沂报道

  初秋,走进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的黄白河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整齐齐的栾树,红黄绿相间的色彩让秋天有了更多的层次。树上淡黄色的小花随着微风簌簌地落下来,铺就了一条金黄的小路。

  偶尔,会看到有市民骑着自行车从眼前驶过;路边的小公园里,孩子们荡秋千、滑滑梯,笑声回荡;三三两两的好友约着在公园里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散步,阳光洒在他们身上。

  再过一段时间,黄白河路应该会换个颜色,位于道路中央的一小片银杏树的叶子也将变成金黄色,再去又是另一种体验。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