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东口腔:积极践行碧水责任,放归沂河鱼苗150包!

2022-09-21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徐欣 临沂报道

  为践行碧水责任,营造全民参与增殖放流的良好局面,共同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水域生态环境。9月20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总站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省渔业协会承办的2022“碧水责任·云放鱼”线下放流活动在临沂凤凰广场举行。

  辉东口腔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在辉东口腔市场部负责人李佳星的带领下,一行8人早早来到了线下放流地点,将此前线上认购的150包鱼苗正式放归沂河。

  李佳星表示,“辉东口腔一直是热衷公益的爱心企业,沂河是我们的母亲河,守护水域健康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公益活动中来。”

  辉东口腔始建于2002年,是临沂兰山口腔医疗机构A级别示范单位。二十年的专注和努力,兰山和南坊的两家门诊部为数百万顾客提供了专业的口腔服务,解除了病痛。

  在发展的同时,辉东口腔也在不断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作为临沂儿童口腔公益项目示范单位,多年来,免费涂氟、窝沟封闭、拔乳牙项目的落地开展,使众多儿童牙齿受益,与此同时也促进了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让更多的儿童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下一步,辉东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辉东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