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残运会进入“临沂时间”

2022-09-21 15: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宋林林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通讯员 宋林林 临沂报道

  9月20日晚,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山东省残运会会旗交接仪式。临沂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市长王映海出席并接旗。

  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自2010年起,省残运会与省运会同城举办,2026年山东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临沂举办。随着王映海接过省残运会会旗,标志着四年一度的山东省残运会正式进入“临沂时间”。

  相约2026,相约临沂,共同迎接山东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成功召开!

  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建光,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波,临沂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东等参加闭幕式活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