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在山东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上获佳绩:86金、61银、61铜

2022-09-21 15:4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宋林林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通讯员 宋林林 临沂报道

  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上,临沂市178名残疾人运动员,奋力拼搏,绽放风采,在11个大项、112个小项的角逐中,以金牌86枚、银牌61枚、铜牌61枚,总奖牌208枚、总分1265分的成绩,位列全省奖牌榜第2位、总分榜第3位、金牌榜第4位。与上一届省残运会相比,实现了金牌数翻番的历史性突破,其中自行车成绩大幅提升勇夺17枚金牌;游泳获8枚金牌,实现了游泳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取得了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9月20日晚,临沂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市长王映海对临沂市残疾人运动员在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赛场上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映海向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为推动临沂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临沂市残联、临沂市体育局和广大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提出殷切希望。王映海指出,省第十二届残运会接力棒已经交到临沂手中,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四年后在临沂争取更大荣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