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2-09-22 07: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9月21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完成各项竞赛表演任务后,在临沂市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既是体育运动的竞技,更是促进民族大团结、大交流的盛会,在3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市、省直机关16个代表团、19个不同民族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大项、56个小项的竞赛表演,共产生一等奖64个、二等奖136个、三等奖108个、优秀奖5个。

  运动会期间,各民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相互学习,赛出了成绩,增进了友谊,使整个运动会充满了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山东省各族人民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谱写了齐鲁大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华美篇章。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山东省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同时,锻炼了队伍、发掘了人才,是山东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一次技术上的练兵、心理上的考验和工作上的检阅,为积极备战全国民族运动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