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说热点 ㉖ |9月24日起!临沂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2022-09-23 17: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小迪说热点,今天来说说消费方面的事儿。日前,临沂市商务局、临沂市财政局、临沂市统计局印发《“2022惠享临沂消费年”家电消费惠民活动实施方案》。

  2022年9月24日至10月7日,用户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等8类商品时,按照单件商品销售发票金额,购置2000元(含)以上的发放立减300元消费券,购置5000元(含)以上的发放立减500元消费券,购置8000元(含)以上的发放立减600元消费券。

  消费者需到店消费,使用“云闪付”领取消费券并使用“云闪付”核销。活动期间每种面值消费券每笔消费只限使用一张。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