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多领域开展强化监检

2023-03-31 14: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畅 临沂报道

  3月31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强化监检结合,深化与监管部门沟通联动,定期会商、风险评估,配合做好监管重大行动,共同防范重大风险。

  据悉,在工业产品上,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重点提升木业、机械等领域检验检测能力,检验不少于5000批次;食品方面,实现2023年新版国抽细则监督抽检项目全覆盖,检验不少于1.5万批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药品化妆品方面,完成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换证评审,检验不少于1500批次;农产品,新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资质参数100项,完成农产品、畜产品等检验不少于2800批次;粮食方面,提升质量指标、储存品质指标、安全指标的检验能力,完成粮油产品检验不少于700批次;纤维制品方面,开展纺织品关键安全项目快检研究,检验学生服、被褥等纤维制品不少于400批次、完成国家棉花公证检验不少于3万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