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轻松备考云课堂——中高考,家长应该怎么做?

2023-05-26 09: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鹏 程贵宝
play

  大众网记者 李洪鹏 通讯员 程贵宝 临沂报道

  在学生的学习生涯中,“考试”是经常发生的事,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家长、教师、学生关注的焦点。中高考临近,家长和学生心理压力增加。

  对此,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临沂市心理健康管理中心联合大众网临沂录制云课堂,引导广大考生调整心理状态,合理应对考生心理问题。并进行线上互动,有针对性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5月27日19:30至20:30,聚焦大众网临沂视频号直播间,听临沂市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医师赵松涛详细解答关于如何轻松备考的相关问题。

  专家简介:

  赵松涛,副主任医师,沂蒙卫生领军人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行为干预与治疗学组副组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ACT学组委员,山东省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心理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催眠治疗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精神康复分会青年委员、《四川精神卫生》杂志编委、临沂市精神卫生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临沂市精神卫生学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临沂市妇幼保健协会心理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临沂市人民政府健康教育巡讲专家、临沂市首批健康教育专家,青岛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科门诊和早期干预科主任。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