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在线(86):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

2023-06-30 15: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珊珊 张诺 戚威
play

  开栏语: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市场监管在线”栏目,解读政策新规,澄清网络谣言,引导科学消费,聚焦育新培强,创新大市场。同时,围绕全市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开展突击检查,追踪监管热点,涵盖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医疗器械等。利用时下流行的新媒体技术,每次检查过程带领网友“身临其境”,共同参与,发现问题纠正问题,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请大家关注栏目,关注市场监管工作,共同打造有品质的生活。

  大众网记者 武珊珊 见习记者 张诺 戚威 临沂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促进和谐文明机关建设,6月29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涛致辞并宣布开幕,局党组成员出席开幕式,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

  运动会设羽毛球、乒乓球、拔河3个竞技项目和背靠背运球、飞盘嘉年华、托球跑等7个趣味项目,由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组成的12支运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既有个人体育竞争实力的展示,又有团队协作的组队设计,既体现了公平竞争的紧张比赛氛围,又充满了市场监管大家庭的包容和谐。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既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团结、友谊、进步”的协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面展现了市场监管队伍的精神面貌。观赛队员们摇旗呐喊、鼓劲加油,比赛中出现的一幕幕有趣场景和意外花絮,更是让队员们惊喜连连、笑声不断,持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各类竞赛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局党组成员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团队友谊,也充分展示了临沂市市场监管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凝聚力量,把赛场上迸发出的昂扬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作出市场监管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