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各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培训机构的一封信

2024-03-26 09:12:09 来源: 临沂市教育局网站 作者:
play

  3月23日,临沂市教育局网站发布致全市各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培训机构的一封信。


全市各专升本考试培训机构: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和公平公正,特致信如下:

  一、熟知考试情况。山东省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30日至31日进行,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26日至31日,每天9:00—17:00,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开放准考证打印,请各机构做好考生宣传工作,提醒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考试期间,我市实行“2+1”次安检,即考点封闭区入口、考场入口的2次人工安检和1次智能安检门安检。全市建立了现场监考、流动监考、电子监考、巡视检查、公布举报电话等全方位监督机制。考生将接受身份验证、金属探测、手机安检门、无线耳机探测、手机屏蔽等防作弊仪器全方位检查,省、市、考点全部实现电子监控全覆盖。

  二、加强诚信教育。考生是考试主体,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考前,请对本机构参加培训的所有考生进行诚信考试法纪教育,引导考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珍惜宝贵的考试机会,切实履行承诺,遵章守纪参加考试。教育考生严禁将书包、书籍、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违禁物品带入封闭区及考场。郑重提醒考生:严禁替考;严禁将手机、信号接收器等带入考场;严禁偷换试卷;严禁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封闭区及考场。

  三、做好考生服务。全市共设3个考区13个考点,请科学规划好考生出行时间及路线,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避免耽误考试。请安排专人告知考生做好个人物品的保管工作,若考前考生身份证丢失,考生可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山东微警务—微警务—临时身份证明—临时身份证明申领(电子版)—证明申领页面进行办理,在“证明出示”页面下载电子版打印即可。

  最后,衷心感谢各专升本涉考培训机构悉心教育考生,履行诚信承诺、自觉遵守纪律。如有问题咨询,可拨打8103848。

  临沂市教育招生考试研究院

  2024年3月22日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