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 经济 | 生活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数码 | 公文 | 股票 | 博客 | 动漫 | 视频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县区分站: 兰山大众网 河东大众网 罗庄大众网 郯城大众网 苍山大众网 沂水大众网 沂南大众网 费县大众网 蒙阴大众网 平邑大众网 莒南大众网 临沭大众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临沂生活
站内搜索:
   在线投稿>>
临沭职业中专:民主式教学结硕果

2009-01-09 14:59:00 作者:左士光 吴 光 来源:大众网
实行民主式教学改革以来,全校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课堂教学有了明显改善和提高,一批课堂教学新秀也在教改中迅速成长起来
     日前,在省教育厅教研室举行的全省优质课评比中,代表临沂市参赛的临沭职业中专石方老师技压群芳,喜获一等奖。这是该校推行民主式教学改革结出的又一硕果。

为适应新的教育发展形势,学校本年度在文化课和专业基础课中推广使用了民主式教学方法。校领导多次邀请民主式教学创立者吴启兴主任来校传授教法,对老师们的授课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去年五月,学校成功组织举办了全市民主式教学公开示范课。

实行民主式教学改革以来,全校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课堂教学有了明显改善和提高,一批课堂教学新秀也在教改中迅速成长起来。在前不久举行的全市职业学校教师优质课比赛中,该校推荐参赛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各一名选手均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临沭县职业中专   左士光 吴光


    大众网--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欢迎党政、事业、企业单位来稿、提供新闻线索,展示形象、洽谈广告投放计划!
    大众网--新闻发布后10分钟,将被全国主流媒体或者大型商业网站转载。
◆ 投稿邮箱: linyi@dzwww.com  
◆ 在线QQ:447603033
◆ 电话:0539---2022101(临沂记者站) 0531---85193309(济南总部)

编辑: 王济常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临沂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临沂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临沂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临沂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临沂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临沂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临沂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内容页面嵌套
·六分钟冰雹夜袭蒙阴 损失7700
·实施百项工程 实现倍增计划
 娱乐新闻
·赵本山推出《本山快乐营》 确认出演王家卫新片
·刘德华独得IFPI大奖十奖 风头无人能及
·赵本山沈阳夜宴王家卫 伊能静出席商谈合作(图)
·李冰冰加盟《狄仁杰》 徐克邀林青霞演女帝(图)
·“丫蛋”毛毛下周大婚 “毕姥爷”不知情(图)
·阿桑病逝 那片《叶子》永留在人间
大众时评 精彩快报
·女生“冷血”心理的根源在
·从国家为脑死亡立法说到安
·新京报:“不给钱就不算嫖
·"最牛公务员",你凭啥就这
·网评:8年面粉增白剂,凉
·齐鲁晚报:下乡的“问题家
·大众日报:空闲卧铺优惠“
·愿“大白话”新风更强劲
·轻信谎言见网友 13岁少
·“二奶”街边开发布会 向
·女大学生跳楼砸中路过老太
·重庆三峡广场一对男女抢刀
·学校外教不甘被女学生甩
·男子征美女负责每天叫自己
·男子娶15万元债主当老婆
·12岁男孩疑遭人“点穴”
 明星乡镇
· 与时俱进谋发展 干
· “城市一样的农村”
 人物专访
 风云人物
· 山东金沂蒙集团有限公
· 记鲁南制药-赵志全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linyi@dzwww.com 临沂记者站电话:0539-2022101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