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亿元大殿汪•水邑田园综合体项目成功落地

2018-01-08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获悉,总投资8亿元的大殿汪•水邑田园综合体项目成功落地平邑。该项目由山东禾润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面积30000亩,总投资8亿元。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目前已投入1200余万元,用于项目规划和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将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

  平邑街道大殿汪村,是平邑县旅游委、县妇联第一书记挂职村。该村位于县城西郊1公里处,拥有山林、水库、溪流、汉文化遗址群等旅游资源,至今仍保持着原生态的乡村风貌、乡情民俗,是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现为省级旅游特色村,省级传统古村落。

  去年,驻大殿汪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经过调查研究,确定了发展乡村旅游,实施旅游精准扶贫的战略目标,推出了大殿汪古村旅游开发项目,打造第一书记创业园区。并通过引导大企业、大财团和网络、微信进行招商引资。2017年底,与山东禾润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开发建设协议,“大殿汪•水邑田园综合体项目”成功落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平邑旅游的亮点,推动平邑全域旅游迈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