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扎实推进棚改项目建设

2019-05-24 15:4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棚户区改造是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一部分,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改善住房条件的一项民生工程,是我县实施的长期重点工程。住建局积极与各有关部门做好配合,协同做好棚改建设工作,认真把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加强会议调度,及时分析研判。通过召开工作会议、调度会议,紧盯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深入现场调度指挥,分析研判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执行“一线工作法”。住建局由两名副科级干部及专门科室负责棚改建设工作,成立了社区建设指挥部,并抽调质监、安监等技术人员,负责日常监督管理,采取日巡查、周调度和质量安全评比等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协同推进建设。住建局积极与棚改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街加强合作,强化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协同作战、互相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组织保障有力。

  截至目前,卞桥社区共建设住宅楼57栋,完成主体32栋,正在施工18栋;万庄社区建设住宅楼157栋,已建成50栋并完成分房,61栋完成主体,10栋正在施工基础,36栋正在清障开工;颛臾社区2016年棚改项目,共建设住宅308套,已完成分房220套,2018年、2019年棚改项目正在规划建设;永唐社区已竣工20栋(495套),计划于近期分房;东张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筑面积23.7万平米,总投资约1.63亿元,安置1516户,于2018年12月23日开标,目前正在进行基坑开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