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食药监局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抓好队伍

2018-04-11 10:12: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为凝聚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积极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工作的发展,今年以来,县食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四项措施助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县食药监局党组深入分析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班子中明确专人分管党建工作,彻底消除“重业务 轻党务”的错误观念,把党建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抓好抓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硬仗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锻造理想信念。坚持把政治学习作为党建工作的基础,做到支部书记带支委,支委带党员,党员带群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逐步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理想信念。

  三是狠抓制度落实,促进党性修养。年初,在广泛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意见、建议基础上,修订了“党员集中活动日”、“组织生活会”和“党建工作活动计划”等方案,做到了党建工作年初有计划、季度有重点、每月有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保证党员的组织生活参与率,确保党组织生活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将党建工作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平时注重党建工作调研,定期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提出食药监系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要求。在全局营造简单清新、积极向上、务实重干的良好作风,把作风建设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