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严控党风廉政建设“三条线”

2018-04-19 15:09: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今年以来,县审计局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不断强化审计干部自我学习、自我完善,以更高的标准从严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严把理想信仰关,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加强审计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审计干部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及时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反面典型案例通报,多形式多方式丰富廉政教育内容,强化廉政教育实效。
  二是严把自我监督关,严格纪律红线。定期对局内各项审计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认真抓好廉洁从审承诺制、主审负责制等制度的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三是严把依法从审关,盯紧廉洁底线。把依法审计、有效发挥审计职能作为廉政建设最直接最有力的抓手,抓好审前教育、公示,审中检查,审后征求意见、回访等各环节的工作,确保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