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担”为农村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省农担驻平邑办事处考察山东亿淳食品有限公司

2019-04-03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周洁
play
"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拓展乡村企业发展,省农担驻平邑办事处主任巩元振汇同省农担赵祥江经理等一同前往平邑县临涧镇经济与技术开发区对“山东亿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燃眉之急。

  首先,仔细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经营规模以及在生产经营上遇到的困难,当了解到山东亿淳食品有限公司的确需要资金帮助时,决定前往企业实地考察。

  山东亿淳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沂蒙山余脉的四开山脚下。去年公司收购了大量的花生米,库存较多,再加上购买了新设备,造成了资金短缺,正愁如何周转。“听说鲁担惠农贷及时、方便、快捷,最主要国家还给补贴利息,利率低,真是农村企业的及时雨。”王经理说。随后,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最新情况。

  省农担驻平邑办事处赵经理表示,同意他们的申请,支持农村企业扩大再生产,并表示将尽快上报资料,向公司提出申请,尽快将资金拨付给企业,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王经理激动的说,“鲁担恵农贷,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企业的发展有希望了……”

  通讯员 周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