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畜牧发展促进中心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2020-06-30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6月24日,平邑县畜牧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80余人赴莱芜战役指挥所、莱芜战役纪念馆、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在莱芜战役指挥所、莱芜战役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边仔细聆听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一边认真瞻仰展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资料。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警醒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大家通过图片、实物、历史影像等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听党召唤、对党忠诚、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