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晓滨检查全县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6-06-15 16:05: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6月1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夏季重点隐患攻坚行动工作。侯晓滨先后到保太镇万庄采空区治理现场、玉荣4号矿井实地检查,听取工作汇报。县领导包华、徐涛等陪同。
  侯晓滨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夏季防汛以及汛期采空区、矿区的安全。各有关部门要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做到“排查一个不漏,整改销号一个不漏”。要高标准、严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忌出现前紧后松的现象。
  侯晓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在安全生产上不降调、不减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提高标准综合治理采空区,将采空区红线区域内封闭起来,告知群众安全避险。在各专项组隐患销号验收方面,专项组既要督导还要指导镇街进行隐患销号验收,对于专业性较强的要同镇街共同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