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工商局商标指导提高企业发展空间

2016-06-27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县工商局立足职能和企业发展的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实施了商标指导活动,为企业提出了商标管理的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做好商标管理规范工作,进一步提高持有商标在国内的社会知名度,增强商标的经济竞争力。

  开展了商标帮扶现场指导活动,会同业务科室为企业量身定制注册商标,积极申报山东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提升商标的经济附加值。组织基层工商所一线执法监管人员开展企业“商标指导”大走访活动,提高企业负责人对商标重要性的认识,现场面对面地指导企业如何申请注册商标,如何使用和管理商标,让注册商标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全县商标持有总数达到4000多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山东省著名商标30件 ,通过开展商标指导工作,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