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工作能力 平邑举办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2016-10-2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大众网临沂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伟)10月10日至21日,平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12天,共有48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合理、纪律严明、反响热烈,使广大青年干部增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工作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含沂蒙精神、群众路线、社会稳定问题、安全生产、保密工作、预防职务犯罪、依法行政等方面的知识,具有系统的理论性和较强的指导性。既能帮助青年干部筑牢理论功底,又能加强道德修养,还能指导工作实际。课程包含理论教学、调研参观、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学员论坛等。此外,还为学员们安排了自由组织活动的时间。学员们自行组织开展的爱心助学、文体活动、演讲比赛等,有效增强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沟通交流、协调协作等方面的能力。 

  培训明确要求学员在校期间,必须脱产参加培训,派出单位不再安排学员其他工作任务。学员报到时要统一携带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员本人共同签字的《承诺书》。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切实肩负起建设“山青水秀、幸福和谐”新平邑的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