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区噪音污染集中整治行动

2016-12-29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继军

  近期,城区部分商家、流动商贩利用高音喇叭和音响设备招揽生意,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平邑县城管执法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开展集中整治城区噪声污染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城区浚河路、莲花山路、兴水路、板桥路周边及重点区域内的商场、超市、商铺门店各种经营促销、流动商贩使用音响等行为。对违反规定的,城管执法队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当场纠正,对多次教育无效的店铺和流动商贩,将对其相关设备依法实行暂扣。截至目前,纠正商家、流动商贩高音喇叭扰民行为50余起,暂扣音响、各类小喇叭27个,经过治理,噪音扰民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治理噪音污染整治力度,把治理噪音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打造安静祥和的人居环境。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文明经商、流动商贩到指定的地点经营,杜绝使用高音喇叭和音响设备招揽顾客,从自身做起,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减少噪声污染,自觉维护安静良好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