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温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

2017-01-1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强
play
" />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1日,平邑县温水镇组织公安、工商、质检、交通、安监、新闻中心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全镇120家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开展拉网式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的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是否按规范摆放储存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设立禁烟禁火标识,是否符合周边安全要求,是否按规定控制零售单位配送存量等情况。此次检查现场整改问题26个,查处超范围经营户12家,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0家销售户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烟花爆竹销售场所的安全经营,保障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郭强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