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沂听听咱们平邑的党代表怎么说?

2017-02-17 0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永正
play
" />

吴京爱(平邑县郑城镇西湖村党支部书记)

  大众网临沂2月17日讯(通讯员 郝永正) 作为连任四届的市党代表,我深切的感受这次会议从上到下纪律紧、要求严、会风正,为开好这次党代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听了林峰海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更觉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村位于曾子山脚下,在发展山水旅游、乡村旅游、观光农业方面独具优势,回去后,我们将结合县里对曾子山的统筹规划,立足果品种植、现代农业发展,通过创办农家乐、采摘园等手段增加村民尤其是贫困户的就业机会和收入,带动他们脱贫致富。同时,也希望上级有关部门能够在基础建设、资金投入、政策制定等方面将资源更多的向农村倾斜,支持农村的建设发展。

王光军(平邑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副主任)

  今天上午听了林峰海书记的工作报告,感受到这个报告总结成果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切中要害,奋斗目标催人奋进,是一个与时俱进、振奋人心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审计战线的党代表,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村居干部责任审计工作成果,按照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实施村居审计,建立村级工作督查制度”的批示要求,我们探索实施了“集中办公、交叉审计、分片负责、确保质量”的审计模式,将全县14个审计所的64名审计人员集中在县城统一管理,同时从县审计局抽调6名业务骨干专门负责村居督查审计的协调管理,力争把这种模式提炼上升为符合市委要求、切合基层实际、合乎群众意愿的实践成果,为促进全市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推动加快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