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代表团热烈讨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2017-02-17 0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永正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7日讯(通讯员 郝永正) 2月16日下午,平邑县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明,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荣强,临沂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孟宪海出席讨论会,县委书记王君师,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县委常委徐涛、王康艳、王玉东参加讨论。

  刘兴明指出,过去的五年,是临沂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五年,也是临沂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之一,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积极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积极构建“三不”机制,更加科学有效的防治腐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王君师在讨论中指出,听了林峰海同志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总结工作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事实说话,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严实相济的作风;分析形势站位高、视野宽,充分体现了市委“跳出临沂看临沂”的宽广视野;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的美好发展愿景,传递出市委高位求进、奋勇争先的士气和底气。报告明确提出了中心城区“北上、东进”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拓宽城市规模、解决城区拥堵问题,将成为以城镇化拉动临沂城区跨越发展的发动机,为实现双“300”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平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以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为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强县、现代旅游、城镇化“三大战略”,努力实现“三个放心”,即让老百姓呼吸上放心的空气、喝上放心的水、吃上放心的食品,通过五年的努力,力争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