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明看望平邑代表团党代表

2017-02-17 0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永正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7日讯(通讯员 郝永正) 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明到平邑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县领导王君师、包华、李志斌、徐涛、王康艳、王玉东陪同。

  刘兴明强调,中共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并把会议精神严格贯彻好、落实好;要模范带头,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胜利完成。

  市领导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