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县长包华:按照"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 谋划平邑发展

2017-02-16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县长包华

  大众网临沂2月16日讯记者 林鹏)2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林峰海代表中共临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议结束后,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县长包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报告令人振奋和备受鼓舞。平邑将落实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力争五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令人振奋。谋划'大美新'临沂五年建设,让人备受鼓舞"包华说,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大美新"临沂的建设,要把握住"走在前列"去谋划和推动工作,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非常宏伟,为今后临沂发展指明了方向。

  包华认为,工作报告既有"实"又有"新"。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所提出的一些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完全符合临沂的实际。同时,整个报告全篇贯穿了一个发展的"新"理念,统领发展的新常态。特别是在解读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问题上,报告用了五个"新"来概括:转型升级新路径、统筹联动新格局、生态优美新家园、创新创业新动力、和谐稳定新生活。

  包华告诉大众网记者,下一步,平邑县要把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平邑县发展的第一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把平邑定位为市域发展副中心的目标,和刚刚闭幕的平邑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坚持"工业强县"这一主导,全力激活现代旅游、城镇化两大引擎,突出三引一促、设施配套、扶贫攻坚三个重点,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民生建设、金融支撑、文化引领四大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社会稳定、党的建设五项保障措施,通过五年的努力,力争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奋力追,力争通过五年努力,把平邑建设成全市第一方阵,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平邑应有的贡献"。包华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