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阳镇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展巾帼风采

2017-03-0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8日讯(通讯员 高利东)3月8日上午丰山脚下,随着“啪”的一声枪响,丰阳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比赛拉开序幕。全镇共有33名女职工参与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职工互帮互助、奋勇拼搏,全部走完既定赛程,展示了丰阳镇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丰阳镇共有干部职工120余名,其中女职工52名,占比达到40%多,班子成员中占比达到25%,在丰阳镇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女同胞的盛会,丰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邀请县法律援助服务中心和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前来授课,为广大妇女同志讲解法律维权和健康保健知识,解答他们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得到一致好评。

  此次登山活动以“亲近自然,爱我丰阳”为主题,倡导广大女职工带头“走出去”,陶冶情操,振奋精神,追求身心的健康与美丽。同时,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凝聚丰山旅游发展的人气,提振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丰阳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建成“富美和谐新丰阳”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