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持有4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总数全市第一

2017-03-2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孙翼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孙翼)23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平邑县已持有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山东省著名商标32件,普通商标5260件。其中,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量位居全市第一。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经济发展的名片,商标是经济快速发展发展的助推剂。在帮扶企业(农民专业合社会)发展的活动中,平邑工商人员注重发挥宣传带动作用,通过举办商标知识培训班和交流座谈会,提高经营者对商标的识知程度,加强自我监管提高商品的经济附加值,积极申报注册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农副产品质量事关经济发展,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生存的生命线,平邑工商人员通过开展“走访调查、入户指导、市场巡查、质量抽检”等活动,加大了对产品的日常监管,依靠严格的执法和无缝隙的管理,使产品质量得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不断提高。

  针对平邑县内经济发展实际,平邑工商局结合产品生产的特点,帮助企业量身定制符合自己发展的商标,让企业明白商标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名信片,通过积极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提高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会知名度,让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提高产品销量的助推剂。

  制定《商标发展计划》,明确商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按照商标培育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商标发展工作,把申报普通商标和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形成“政企互动、群策群力、共同运作”的良好局面,全面打造平邑特色新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