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浚河新添4个拦河闸,将现三河汇金湾美景

2017-03-2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兆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5日讯通讯员 孙兆军3月25日上午,平邑县隆重举行浚河综合治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王君师,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成才,县人大副主任刘玉山等出席奠基仪式。副县长张晓华主持仪式。

  

  包华指出,浚河综合治理项目是县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八届一次人代会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水为魂、以河为轴”推进城镇化开发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该工程的实施,将极大提高河道和城镇的防洪排涝能力,改善浚河水系水质,为农业和工业用水提供安全保障,在把平邑建成“河河相通、湖湖相连、层层拦蓄、景随水动”独特水城风貌和“七湖通绿道、三河汇金湾”的优美景观格局中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包华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吃苦奉献,要加强施工监督管理,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把浚河综合治理工程打造成为“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属于浚河综合治理项目的一期工程,总投资2.28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现代农业、城镇建设、全域旅游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平邑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设拉开了帷幕,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新型城市建设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