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违建不手软 平邑清明期间拆违近600㎡

2017-04-06 0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4月4日,平邑县城管局联合属地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违法建设6处面积300余平方米,督促违建户自行拆除260平方米。

  清明假期,平邑县城管局执法大队统一部署,规划、园林、市容9个中队联合执法,在维护好城区市容工作的同时,全力查处城区内各类违法建设。据不完全统计,4日当天,平邑县城管局联合属地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了八埠庄社区违建,西环一路、西环二路违建,财源小区附近违建,邑东府邸违建,阳关花园小区违建等6处违法建设,依法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督促违建户自行拆除260平方米,查处违法占用绿地1起,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7份,规劝教育各类违法经营户、占道摆摊点达53宗,较好地完成了假期期间各项治理任务。

  通过清明节期间的行动,平邑县城管局与属地相关职能部门成功遏制了新增违建抬头迹象,打击了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综合管理、集中治理、依法拆违,多措并举保障了假期城市建设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