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教育系统开展作风整顿暨党风建设活动

2017-04-06 09:3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岳茂超
play
" />

  本报讯 4月1日,平邑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县教体局机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开发区)中学、中心校校长,县直(民办)各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以及分管党建副校长、党务工作者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建章立制、加强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校内部团结结合起来,抓好动员部署,强化问责机制,认真负责地抓好整顿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教干教师队伍素质。同时,下发了《全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中共平邑县教体局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平邑县教体局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教体局党委与各学校签订了2017年党建工作责任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岳茂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